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林科老师团队喜获泰山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近日,学校公布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林科老师团队(团队成员:杨红花、朱红艳、李永红)榜上有名,喜获一等奖

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林科老师团队的四位老师均为《分子生物学》理论或实验课程主讲老师自备赛以来,四位老师多次开会讨论、集中落实,为做好课堂实录视频和教学成果汇报,不断打磨和潜心研究。她们不畏艰难、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学院内部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给予了年轻教师们希望和勇气,有助于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和教学氛围的良性循环。

近年来,林科带领《分子生物学(双语)》教学团队先后获得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高校疫情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全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课大赛二等奖等多项教学奖励。在此次学校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后,林科老师教学团队被成功推荐参加2024年度山东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部门的协同支持下,我院积极支持教师参加教学改革、教学竞赛、课程建设等教育教学研究。近三年来,我院先后取得了山东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山东省一流课程等教育教学成效。我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原则,依托各类教学改革、教学竞赛,营造教师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内生动力,使老师们积极从教、舒心从教,培育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团队,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