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为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于3月14日在实验楼资料室召开2024年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邀请学院马继波老师以及2023年成功上岸学子进行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辅导员、3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2023成功上岸学子郎君、冯超群首先向学生从复试笔试、面试的备考,复试礼仪,答题技巧,调剂信息收集,论文查询等方面传授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备考的心路历程,鼓励学生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自信自强,以坚韧的意志力攻克堡垒。马波老师详细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解读了历年来考研复试中常见的题目,传授了答题技巧,引用往年成功上岸的学生案例向学生讲授考研复试经验以及调剂经验,从如何做好复试备考、保持良好的心态,联系硕士生导师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议。辅导员张恒老师对学生进行复试礼仪的指导。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需要的帮助,与会领导老师现场为学生解疑答惑。活动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座谈会气氛活跃,互动良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收货满满的干货,并向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表达谢意。活动的举办,为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传授了复试技巧,丰富了考研经验,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信心,助力学子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