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15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前往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杜建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辅导员以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孟宪军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孟宪军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和未来前景,希望学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欢迎学生到企业实习任职。杜建全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明此次走访的目的,从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作简要介绍,诚挚邀请企业到学校走访。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秀英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人需求,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会上就今后学校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践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现场召开的招聘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泰山学院2009届校友张关关向学生详细介绍了2024年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3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愿。

        学校一行在孟宪军的陪同下参观了鲁酒文化博物馆、生产车间以及产品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鲁酒文化、企业文化,产品生产流程和研发情况。

        此次访企活动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机会,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以及能力要求,同时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搭建高效的合作平台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