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4223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会,指导会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刘红亮教授做专题报告,并针对院内申请书进行一对一辅导。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拟申报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指导会。

刘红亮教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及省科技厅挂职经历、国家基金申请及评审经验,首先针对国家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政策变化进行了解读,随后针对基金申请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并针对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具体问题逐条进行指导。会后,刘教授与学院相关教师进行座谈,针对老师们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难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教师提交申请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反馈。

临近申请书上交之际,此次指导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撰写国家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能力,强化了教师对申请书撰写易错点的认知,增强了教师对基金申报的信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将继续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提供条件保障,有针对性的提供指导和帮助,以期在2024年国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