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12日上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在1号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展现新风采,续写新辉煌。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汇报,张秀英一一点评。会议指出,一年来,各位党支部书记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了大量工作,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组织凝聚力更加强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基层党组织已经成为师生最贴心、最信赖的组织依靠,成为教书育人、任务攻关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生活,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