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行“冬日暖阳下,红旗在我心”升国旗仪式

观国旗飘飘,听国歌嘹亮;强爱国之心,树坚定理想。12月4日清晨,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望岳广场举“冬日暖阳下,红旗在我心”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工处主要负责人,该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广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骄傲与自豪。

  

随后2023级学生代表在国旗下作精彩演讲《冬日暖阳下,红旗在我心》。慷慨激昂的演讲,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信心。诗朗诵《强国有我,青春担当》表达了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民族复兴增砖添瓦的决心。

 

本次升旗仪式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