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团结政策,助力民族团结进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于9月26日下午在1号实验楼资料室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学院贴心的为各位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月饼水果等,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座谈会上,党委负责同志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指出我国是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开心的学习生活成长

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平等亲和的态度,向同学们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尊重理解不同民族的风俗文化,竭尽所能地满足各位不同民族同学的需求,希望各位同学早日成长为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责任心、有能力的青年,为促进各民族团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各位少数民族学生依次作自我介绍,从民族传统文化、家乡习俗、理想目标等方面谈感受、谈愿景。老师们耐心聆听了各位同学的发言,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增加了对各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座谈会有效地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增强民族认同感,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