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我院获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

2019年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鲁渝科技协作专项)立项名单,我院张蕾博士申报的“桑叶DNJ生物物理综合提取技术应用”获批,资助经费20万元

目前,项目已经顺利通过验收,通过鲁渝协作专项项目的执行,完成研究报告1项,发表学术论文1篇,向重庆坤承农业有限公司提供桑叶DNJ提取技术一项;在重庆市丰都县虎威镇建成桑叶DNJ提取加工示范车间1间,建设桑叶超微粉生产线1条,DNJ提取生产线1条,指导企业申请专利5项,开发新产品6个,解决当地8名以上的贫困人口的就近就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项目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大力实施“科研强校”战略,不断加强人才引育,强化政策引领,搭建创新平台,打造创新团队,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支持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