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我院收到鲁南制药集团喜报,毕业生受到表彰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喜报,向学校通报了毕业生工作状况、职业发展、获奖表现等情况,感谢学校优秀学子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学子们的职业能力、专业技能和专注精神,得到了公司的一致褒奖。近年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共有6名毕业生在该集团的生产、销售等工作岗位中表现优异,为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次表彰有3名毕业生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其中2012级生物科学专业张国栋同学自2016年到该公司参加工作以来在销售业务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分别荣获企业授予的“一级功勋”、“二级功勋”、“单产品特级功勋”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荣登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名。鲁南制药集团对学校大力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学研合作育人,为学生创造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教育,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院毕业生每年总体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