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鲁南制药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和团队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分为实验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两个赛事,在生物组实验技能中,经过紧张的实验操作技能、实验理论知识与问题分析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李玉婷同学荣获一等奖;李熙燕、高凯歌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昆宇、王灏玉、白淑蓉同学荣获三等奖。

在创新创业大赛中,经过团队陈述、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姜燕、孙新悦团队荣获一等奖;邓常雯团队荣获二等奖;王安娜团队、孙浩敏团队、李熙燕团队、白淑蓉团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我院学生充分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娴熟的实践技能、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奋努力,离不开指导教师们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精心组织。也是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创新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助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