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21年5月22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斩获创新类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创业类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由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邓常雯团队的《燕麦黑玉米代餐饼干的研制》获得创新类一等奖。

本次竞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主要针对有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有产业化前景,或者项目获得企业资助、或者已经转让、投产获得一定经济效益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收获佳绩,是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大力支持,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全力指导和参赛同学不懈努力的结果,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团队组织协同攻坚的能力,对外也展示出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必将鼓舞更多学子积极参与相关赛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