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我院党总支负责人陪同副校长王雷亭到大陡山村考察调研

1011日,王雷亭副校长一行4人,来到位于凤凰山脚下的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实地调研大陡山村廉政教育中心、苏庆亮纪念馆筹建现场和“泰山极顶茶”种植基地,并与村里的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就基层党建工作、德育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和经济管理学院的乡村振兴研究学者陪同调研。

IMG_256

 据悉,大陡山村是有名的“红色村”,是泰西地区建立党组织较早的地方,被誉为“小延安”。改革开放以来,大陡山村高举党建领航旗帜,积极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先后被命名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绿色小康村、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等,并涌现出了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同志这个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