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4月16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全体党员大会,专题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张秀英对学院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学习任务。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党委书记是党纪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推动、跟进督导、带头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抓深抓实不走样。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文:刘  伟

编辑:刘  伟

责编:张  恒

终审:张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