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为青年。4月2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展览馆内陈列的文物和资料,真实再现了泰安地区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使在场的党员师生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师生们排列整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凭吊先烈,祭扫墓地,表达对长眠于此的500多名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本次活动,党员们重温红色历史,回忆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今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将充分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面夯实学生的理想信念根基,凝聚磅礴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