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迎新见面会,师生情绵长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座谈会

为帮助新报到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学科底蕴,适应研究生阶段科研氛围,尽早融入我校校园生活,320日上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座谈会,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院长杨广成、各研究生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杨广成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加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介绍。杨广成指出,现阶段学院的科研条件正逐步改善,研究生培养投入也在不断加大,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研究生的实验和老师的科研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杨广成重点针对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展工作对毕业生和相应指导老师提出把高论文质量关的要求,做好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

随后,研究生导师分别就研究生开题报告,实验环节,日常管理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多阅读文献书籍,拓宽相关学科领域见解,把课题研究背景“吃透”,提升科研结果的呈现效果。

目前,我校处于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参与申报了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因此,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与教育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硕士点建设等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和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