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我院孟盼盼老师主持的《生态学》课程获评山东省一流课程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我院孟盼盼老师主持,马继波、单鹏飞、高廷东老师参与建设的《生态学》课程成功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公示名单

《生态学》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坚持“金课+思政”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通过重塑课程体系,优化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创新知识与思政契合方式,深化产教研融合,构建全过程评价体系,形成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显著提升了学生的生态素养及实践创新能力。课程案例获得山东省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山东省教育发展促进会等部门表彰和推广。


我院将以本次省级一流课程获评为契机,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健全课程教学评价和激励机制,切实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