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校领导深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听课指导

3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深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听课并指导新学期工作。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听课。

 

贾军听取了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李金莲老师的基因工程》课程,李亮科听取了林科老师的《分子生物学》课程。课堂上,校领导边听课边认真记录,对课程思政、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法与手段运用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通过深入课堂听课校领导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教风学风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育人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校领导勉励任课教师,及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课程设计、创新教学方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切实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育人成效。

多年来,校领导带头进课堂听课已成为常态化教学工作,对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