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好风正当时,聚力启新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凝聚学院师生共识2023321日下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第十四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活动。

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回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梳理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过程,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引导大家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应把握的重点。

姜焕伟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闭幕式上关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更加自觉强化科研、教学使命感、履行肩负职责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大家要紧贴职能使命,着眼转化运用,从学习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立足本职涵养过硬精神品质,练就过硬科研、教学本领,建功科教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