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4日下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实验楼2031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组织支部党员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党支部和党员对照党支部职责、上年度组织生活问题整改等方面,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做到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的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展开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根据民主评议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在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王雷亭首先肯定了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其次强调指出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打造党支部“樽品支部”品牌,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保持住党建工作的底色又要不断提高与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在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的前提下,结合泰山文化开发具有泰山学院特色属性的品,打造一支特色鲜明的“红旗支部”。

会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按照文件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