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春暖半边天,爱在生物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展示我院女教职工风采,3月7日下午三点,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实验楼南侧停车场举办“春暖半边天,爱在生物院”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分会主席以及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参加人员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活动内容有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在规定时间内大家都完成了相应的目标。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风采,也体现我院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与关怀,进一步凝聚了女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激励女教职工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更好推动学院发展,同时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更好实现教师立足岗位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