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参加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上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到会指导,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院长杨广成列席会议。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进行了充分酝酿,党委成员、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党委负责同志代表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党委成员批评。随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成员在对照检查中勇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在批评和相互批评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列席人员也对党委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意见建议。

王雷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态度端正。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认识深刻、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实事求是、意见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的效果。

结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具体实际,王雷亭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把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首要标准,将工作从被动管理转变为主动问需,引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学院党委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将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学院干事创业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聚焦发展意识,突出学院特色,立足应用型建设、校城融合发展,“请进来”“走出去”,突出专业发展特色,打造品牌亮点,更好服务社会、服务地方。

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要针对会议情况,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全面提升学院工作,助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