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院长杨广成为学生讲授“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思政课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增强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系统性、实效性,1128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杨广成院长为学生讲授“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为主题的思政课,2021级生物科学班学生聆听讲课。

    课上,杨院长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特色,以严谨的逻辑、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拉近了与青年学子的距离。他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学识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将青春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大学四年的奋斗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持一颗奋发上进的心。课程的最后,他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课,将思政与专业课程紧密结合,嵌入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拓展了学生的思维广度,提升了学生的思想高度。课后,同学们学生纷纷表示,将勤学苦练、励志修德,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将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