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培养优良学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6月6日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4015、A5007教室举办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学院教学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和《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随后,学生工作负责人指出,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开端,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学习与休息时间,调整好心态,以轻松的心态应考,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认真复习,杜绝作弊;同时在期末考试阶段,同学们还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切实做好防范。

  

本次动员会议让大家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舞弊的危害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坚持诚信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