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泰山文化教育讲座

    914日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5007举行泰山文化教育讲座。邀请泰山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兼泰山研究院副院长聂立申老师作为主讲人,团委老师与2021级全体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聂老师以泰山为载体,深入浅出的将泰山文化贯穿于现代人才培养过程中,同时借助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丰富鲜活的泰山文化滋养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最后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精神传承,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不断精进向上,躬身实践、用激情与汗水书写无悔于青春与时代的壮丽诗篇。

    通过本次泰山文化教育讲座,增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也将泰山文化教育融入生活点滴,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育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