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为了让新生更加系统地了解所学专业,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97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5003举办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各专业学习内容及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资源,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良好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鼓励新生在学业上多加钻研,创新学习方法,以开放、兼容并蓄的心态,谨慎、一丝不苟的作风,努力、不畏艰险的精神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教育大会,让学生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专业特点,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有利于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同时,帮助同学们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大学的生活氛围和节奏,步入正常轨道,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