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援疆支教实习动员会

    9月2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1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援疆支教实习动员会,该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6名援疆支教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支教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援疆支教的重要意义,思想认识要到位,摆正心态,勇于实践,扎实工作,在实践中成长、在支教中成才;二是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继续传承学校支教工作的优良传统,接好支教工作的接力棒,积极投身、真情奉献边疆教育;三是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尊重民族习惯,遵守疫情防控规范,提高安全意识,服从支教学校安排,扎实做好工作,展示泰院学生风采,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该院党委负责人指出,支教同学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要注意各方面安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为新疆的孩子带去知识与温暖,以切实行动助力当地教育发展;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要团结协作,积极克服困难,制定好相应措施,落实好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

    会后,援疆支教同学对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能参加此次援疆支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挑战,有了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帮助,一定能圆满完成援疆支教任务,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