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最美基层毕业生先进事业报告会

    2021年6月25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5007教室举行最美基层毕业生先进事业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泰山学院首届“最美基层毕业生”代表、学院2008级毕业生杨远青作为主要演讲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介绍了此次报告会演讲者——2008级毕业生杨远青学长。随后,邀请杨远青学长上台分享他在基层的先进事业。杨远青家在福建省,求学时的艰苦经历使他更加感恩于国家政策,毕业后的杨远青学长在贵州省毕节市工作,他主动学习当地民族语言和风俗,走东家串西家,用易于理解的大白话向乡亲们宣讲国家的好政策,努力为毕节市贫困家庭架起社会保障的彩虹桥。活动最后,杨远青学长寄希望于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机会,毕业后能够为社会乃至国家做贡献。

    听完先进事业报告,同学们纷纷感受到了扎根基层的心灵、思想、行动之美,表示将传承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我的追求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