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品酒会

  2020年12月22日下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实验楼品酒室举办了品酒会活动,本次会议由于刚书记主持,我校以及院内四十余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品酒会准备了多瓶醇美的葡萄酒以及精美的水果,邀请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主任赵现华老师,在品尝美酒之余为大家介绍葡萄酒的相关知识,此外,还特别邀请了工会石主席为此次活动致辞


   随着一瓶瓶醇美的葡萄酒开瓶,在杯中发出夜明珠般的闪烁,品酒会也就此拉开了帷幕。此次品酒会使用了独特的酒杯,较一般酒杯而言,其杯肚更为饱满,当酒达到一定量的时候,还能看见晶莹神奇的夜光珠的现象。除此之外,此款酒杯还能使酒味更柔,其传热快的特点也能让冰镇过的葡萄酒喝起来更凉爽透心,使葡萄酒也更加别具风味。


   本次酒会共准备了多款葡萄酒,其中包括17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的自酿以及赵现华老师的特别珍藏,每一款都有着独特的意义和口感,在场领导都赞不绝口。

   在赵现华老师风趣的介绍下,老师们对葡萄酒充满着喜欢和欣赏。在一杯杯的赞叹下,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感谢长城酒业有限公司的赞助和长城葡萄酒学院的大力支持,我院酿造的赤霞珠干红受到一致好评,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和赵现华老师的倾心奉献,我院品酒会的成功举办,树立了我校独特鲜明的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形象,同时为老师们创建出了一条别有趣味的沟通渠道。营造了轻松、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本次活动也可以增强我校老师们的凝聚力,使老师们在忙碌的间隙中恰当放松,以便于调整过后更好的投身工作。

   回首往昔,我们骄傲自豪!

   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澎湃!

   如椽大笔写不完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尽满腔激情,长歌豪迈待我们挥斥方道。泰山学院携手同心,共同续写辉煌的篇章。

   欢迎大家随时来体验院酿造的赤霞珠干红苍劲酒体中的那份秀润、丝滑,在那若隐若现的橡木气息中感受馥郁的黑樱桃、黑桑椹、黑色巧克力和可可的香甜,在那甜润的焦糖香中寻觅那缕香草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