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和祖国在一起”2020年迎新晚会

  20201219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音乐楼举办“和祖国在一起”2020年迎新晚会。院领导,团总支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莅临现场,主席团、学生会干部、181920级同学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在朝气蓬勃的合唱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一首激情的《相信自己》如鼓点,一声镇响我们的骨膜诗朗诵蕴含的充沛情感,表达了不屈的信念两位古典舞表演者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展示着东方的神韵更有数十位表演者倾情表演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向时间发出深切的追恋,鞭策着我们加快前进的步伐,积极追赶人生的目标。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离家最近的地方》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磅礴之力。希望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希望泰山学院一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