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学子凭借专业、规范的操作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取得了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大赛设置植物实验、生化实验和动物实验三项综合性探索性实验内容旨在提升大学生生物学实验动手能力,更好地学习并掌握生物学基本实验技能、技术与方法,促进我省高校生物学实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项目由组委会确定,委托各参赛学校组织,比赛期间进行录像和拍照上传组委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分管教学院长牵头,各位指导教师共同组织,承担了学生组织报名、技能培训、材料准备、现场监考和操作视频上传等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20192018级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等专业的121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经过两轮选拔,最终选出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在备战决赛过程中,指导教师们放弃中午和周末休息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实验技能强化训练,在各位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展示出了专业性、规范性较高的实验操作水平。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收获佳绩,是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全力指导和参赛同学不懈努力的结果,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团队组织协同攻坚的能力,对外也展示出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必将鼓舞更多学子积极参与相关赛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