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泰山学院与郓城县实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1026日下午,泰山学院与郓城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郓城实验中学举行。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涛,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刚、院长杨广成,郓城县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于加月等出席仪式,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及郓城县实验中学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郓城县实验中学副校长李现文主持。

仪式伊始,郓城县实验中学校长于加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郓城县实验中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涛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近几年的办学成就等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院长与郓城县实验中学校长签订了《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与郓城县实验中学校长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最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张西梅博士为郓城县实验中学部分学生分享学习经验,讲授生物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生物课-《我们身边的中药材》,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泰山学院与郓城县实验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对于不断提升泰山学院知名度及社会美誉度、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