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697

79日至711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各高校的参赛选手222人经过说课和模拟授课这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四项,其中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于馨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以及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大赛不仅为各高等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平台,更旨在培养高等学校生物学教育专业本科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收获佳绩,是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大力支持,学院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全力指导和参赛同学不懈努力的结果,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团队组织协同攻坚的能力,对外也展示出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必将鼓舞更多学子积极参与相关赛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