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

 1121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第三会议室举办理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王雷亭出席大会,学院理事会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及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王雷亭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泰山学院基本办学情况。随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理事会的筹备过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和《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然后依据《章程》和《选举办法》,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开利当选为理事长;山东云农集团董事长邢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广成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同时,杨广成兼任秘书长;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彬、泰安中青松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兆胜等9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副校长王雷亭、新当选理事长张开利为理事会揭牌。新当选理事长张开利发表讲话,就理事会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景。理事代表、山东上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立平就校企合作、共赢发展作了大会发言。

 

 

 成立大会之后,与会嘉宾在理工楼前合影留念,并到学校虚拟仿真中心、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实验室、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室、民俗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