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1226日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该院相关老师及20182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块学习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泰山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内容并对考试安排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该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是一项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必要的工作,对于指导学生树立优良的考风和学风,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大一新生,面临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并针对复习备考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端正考试心态;二是不断加强交际交往能力,全面发展,做人生赢家;三是珍惜时间,用心钻研,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四是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出好绩;五是明确人生目标、切实规划未来,更好地实现个人发展,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六是注意人身、财产、消防、交通、网络诈骗等各方面安全,认真排查各方面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切实注意各方面安全,管理好个人物品,合理规划即将到来的假期,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作者: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