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

1.专业问答

2.联系我们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2018“拓梦扬帆,生生相伴”迎新晚会

1218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舜华酒店泰山厅举办了2018“拓梦扬帆,生生相伴”迎新晚会。我院部分老师、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学生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爵士舞Team的热烈音乐中拉开帷幕。随后的小品、民歌、相声、舞台剧、歌曲串烧等节目形式一应俱全,特色鲜明,节目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连连。演员们有节奏的舞蹈,精湛的表演,嘹亮的歌喉,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在外顶岗实习的师范专业大三学生,通过视频的形式给师生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弹幕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晚会在合唱《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朝气,体现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和青春活力,“拓梦扬帆、生生相伴”主题体现了我院的传承精神和凝聚力,也祝愿学子们逐梦扬帆、早日到达成功的彼岸!

            作者: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